中国教育:研究与评论
 首 页  |  期刊介绍  |  编委会  |  投稿指南  |  期刊订阅  |  广告合作  |  留言板  |  联系我们  |  English
  在线办公
   作者在线投稿
   作者在线查稿
   专家在线审稿
   编委在线审稿
   编辑在线办公
   主编在线办公
  在线期刊
   当期目录
   论文检索
   过刊浏览
   摘要点击排行
   全文下载排行
   Email Alert
   RSS
   期刊介绍
 

期刊介绍 

        《中国教育:研究与评论》由华东师范大学教育高等研究院主办、为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(CSSCI)来源集刊,该刊由华东师范大学教育高等研究院院长、丁钢教授担任主编,由知名专家组成编辑委员会,并由国内外16位知名学者组成国际学术编审委员会。 
        本刊2001年创刊以来,始终秉持提升中国教育与全球教育发展之间的必要张力,拓展中国教育在全球教育发展中的空间和作用的办刊理念,加强和拓展国内外学者在中国教育发展及其国际关系、中国教育理论与实践多方面领域的研究交流与对话,为从不同的角度和多元的话语方式来观察中国教育,提供一个对话的中介和共享的学术平台,致力于中国教育的学术研究事业。 
        本刊常设栏目包括:“学术研究与交流”、“研究报告与评论”、“专题研究与讨论”。主要发表以中国教育变革实践为主要研究对象的学术力作,大中型教育调研研究报告及其评论,中国教育理论与实践的专题研究和综合评论,加之在教育叙事研究方面起到的先导和推动作用,使本刊在国内外教育研究领域产生了广泛影响。

 
版权所有 © 2012 《中国教育:研究与评论》编辑部
本系统由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开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