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教育:研究与评论
 首 页  |  期刊介绍  |  编委会  |  投稿指南  |  期刊订阅  |  广告合作  |  留言板  |  联系我们  |  English
  在线办公
   作者在线投稿
   作者在线查稿
   专家在线审稿
   编委在线审稿
   编辑在线办公
   主编在线办公
  在线期刊
   当期目录
   论文检索
   过刊浏览
   摘要点击排行
   全文下载排行
   Email Alert
   RSS
   投稿指南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《中国教育:研究与评论》投稿指南
    

投稿时,应通过本刊网址以Word文本电子版方式在线上传您的稿件。

来稿接受基于未发表过和没有提供其他出版的原始稿件。

本期刊只接受中英文两种投稿。作者需注意本期刊所面向的对象包括国际国内读者,因此不要使用其它语言,同时,所有关于地区性的术语均需清楚界定。英文稿一经采用,本刊编委会负责翻译。

学术论文或研究报告需使用宋体或Times New Roman 12号字撰写,应使用8乘11英寸或A4纸,页边空白不少于1.5英寸或5厘米。长度包括例证、图表、资料和表格以及相关文字说明,学术论文或研究报告的总计字数一般在3万字左右。论文解释性注释采用脚注,仅注明引用文献出处,采用文中夹注如(丁钢,2002:22)或(丁钢,2003:31-33),引用文献放在文后的参考文献中。参考文献分为中文部分(按作者姓名笔划排序)和外文部分(按作者姓名首字母排序)两个部分。

作者在撰写提交论文时,可以参考美国心理学会出版手册(1994年第4版)。

论文首页须标明论文标题、作者姓名、所在单位以及通讯地址。

所有论文均应附有中、英文内容提要,字数一般不超过150字。

为方便联系,作者还应写上通讯地址、电话及传真号码,以及E-mail地址。如果是合作论文,那么第一作者即是联系人。

来稿收到,即复回札。来稿评阅采用国际惯例匿名制,过程约2~3个月。需要修改或采用与否,可以通过投稿系统查询。如不拟采用,原稿不再退还。

编委会有权对来稿作必要的编辑处理,并会与作者联系。      

 
版权所有 © 2012 《中国教育:研究与评论》编辑部
本系统由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开发